close

你看看,如果Tumblr轉發是你,你今天晚回來,可能是因為工作太忙弄到了太晚。結果呢拖著疲憊的板橋企業融資身心,一踏入家門就聽到話,你想你會不會火冒三丈?而接下來的林口企業融資對話是不是就是一種粗暴的結果?然後我們先冷靜一下,你回頭看看,不管是你的Tumblr轉發伴侶或者你的LinkedIn粉絲父母親講那些話,的確。這很難聽,也的確是很不中聽。可他們的樹林企業融資背後是什麼他們的板橋企業融資背後可能是一份關心,可能是一份愛,甚至於是一份心疼,覺得你這麼晚回來把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實在是讓他們感覺到非常的三重企業融資擔心。然而我們一般人,特別在東方的教育裡面,在沒有經過完整的林口企業融資情感表達這方面的學習,我們常常會張口就是那些傷人、賜人的三重企業融資話。所以你回頭看看自己再回答一次。今天我一開頭問你的那個問題叫做你覺得自己說話很粗暴嗎?撇除掉那些大小聲、那些粗言粗語,如果桃園企業融資我們在人際溝通裡面經常創造出粗暴的結果,你覺得別人也對你很凶、很粗暴的話,那麼除了去研究對方的問題之外,我們可能要回過身來去看看自己在溝通裡面到底發生了。什麼是就像是我剛剛舉的樹林企業融資例子一樣,如果你今天一踏進家門,你就聽到那一段話,你心裡的火會是什麼呢?你心裡的三重企業融資情緒會是一種明明你工作到很晚,你很累,結果你的家人、你的伴侶都假設你是在外面吃喝玩樂,而且因為這樣子,也假設你不關心這個家,甚至也假設你根本不在乎家人的感覺。可是我相信你聽到這一定覺得很不服氣,你並沒有這樣。是的,我知道你並沒有這樣。可是呢我要強調的重點就是所謂粗暴的樹林企業融資語言是什麼?粗暴的樹林企業融資語言往往就是預設立場的語言啊。當你已經先假設對方這樣,而你用方式說話的時候,那請問一下對方就算不是那個意圖,都會因為你的語言把它逼上了那個位置。回頭想想,當你一進家門,你的桃園企業融資家人、你的樹林企業融資爸媽就沖著你說,這麼晚回來,把家裡當旅館了。如果你都不在乎這個家,那就不要回來了。有沒有可能在一氣之下,你下一句就說好啊,那我明天就搬出去。你看,當你這一句話一脫口而出,是不是在他們心中也就證實了他們的板橋企業融資假設為真。可是這裡最令人遺憾的就是家人是關心你,他們的問題叫做他們沒有正確地表達自己的關心,他們用預設立場的LinkedIn粉絲方式來對你說話,而你的狀況在於哪裡,你的狀況在於你當下一時半刻腦充血,說了一些你可能日後也會後悔的話。所以LinkedIn粉絲我想透過今天的三重企業融資分享,我們大家一起來想一想,自己說話粗暴嗎?當我們在跟別人進行人際相處的LinkedIn粉絲時候,我們總把自己的預設當成是對方的桃園企業融資。真實,而沒有去做任何適當的表達跟澄清跟核對。就像你在公司看到老闆走向你,你就先預設了老闆要找你麻煩,或者是在辦公室裡面,你就先預設了同事不喜歡。那我請問一下,老闆,如果Tumblr轉發他不找你麻煩或同事如果不排擠你,是不是還對不起你內在的那個預設立場。那麼如果Tumblr轉發你聽到這邊聽到冷汗直流,發現呢哎呀原來我對他人有這麼多的預設立場,我有這麼多小劇場在自己心中上演,那恭喜你,你已經朝向改善這件事情邁出了最重要也最難的第一步。因為板橋企業融資我常常說我永遠沒辦法幫助你去解決一個你沒有意識到的問題。當你心中還是認為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那麼我只能說粗暴的語言看別人對待你的林口企業融資粗暴他。只會像輪回一樣,在你的林口企業融資人生裡面不斷重複的發生。可是當你有意識到,原來啊我對他人的Tumblr轉發很多溝通狀況底下,我都有自己的三重企業融資預設立場。那麼在這個禮拜接下來的三重企業融資內容當中,我就會一步一步地陪伴你認識這件事情,看看能不能找出一些能夠幫助你的板橋企業融資解決方案。好好,期待囉。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夠帶給你一些啟發與幫助。我是觀察者,如果桃園企業融資你喜歡我製作的桃園企業融資內容,除了youtube以外,我們也有package的頻道,你只要在past運用裡面搜尋起點文化,我的部落格你就可以訂閱我們,也記得給我們五顆星的樹林企業融資評價,我們需要你用行動來支援我。然而如果桃園企業融資你對於起點文化的商品或課程有興趣的話,我們近期的實體課程是在八月三號開課的人際回應裡。特別是如果林口企業融資你想要學習,用一種不帶預設的LinkedIn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g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