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你一般的女生,這樣就百分之九十幾的line驗證碼女生都是這樣的模式。當然會有少數,可能他是他的操作或者他的tiktok粉絲購買心理狀態一般般女生不太一樣,但是我還是會建議你儘量還是用man的方式去跟女生互動。我在這邊猜是有可能你就是說跟他鬥嘴的推特粉絲時候,你就純粹是有點像為了youtube 4000小時嗆而嗆的那個那個跟man不一樣,逗會跟man不一樣。man的youtube 4000小時意思就就是說我們就等於說每次跟女生互動的抖音粉絲購買時候不斷領導他。但是鬥嘴,比如說幽的line註冊驗證碼開玩笑跟他互嗆。這個優勢話完全不同層次的東西。所以我會建議你就是上一會整療室,或者是看我們的line驗證碼壞男人,超級八,再把他重新再閱讀一次去瞭解man的定義到底是什麼?重新再用man的方式跟他互動,我覺得你的推特粉絲效果就會比以前來的好很多。下一個問題勝負a max,想請教一下,如果抖音粉絲購買第一次約女生。出去吃飯,到底該不該自掏腰包?出錢是因為youtube 4000小時要展現紳士風度,但是不出錢就是畢竟還是不不熟悉的tiktok粉絲購買朋友這樣。然後啊第二個問題是怎麼樣才能把那種很能約妹約出去這樣然後我個人的youtube 4000小時原則是這樣,我第一次出去約會。如果line驗證碼能的話,因為每個女生其實每個女生的line驗證碼標準不一樣,有些女生她可能大。其實臺灣我覺得在臺灣的話,大部分的女生都還蠻可以接受。就是第一次出去的時候,就各付各的。我覺得這個其實蠻多女生都很O K,但是還是有女生會覺得你知道嗎?跟我老娘出去,如果tiktok粉絲購買你要追,我就一定要你輸錢。如果tiktok粉絲購買你不能出錢的抖音粉絲購買話,那你就是樂色或怎麼樣的推特粉絲,有還是有這種女生。你如果推特粉丝购买不出錢的line註冊驗證碼話,我曾經有碰過這樣的女生,就是我跟她的line註冊驗證碼關係都很好。然後我邀她的時候,其實電話中狀況都很好,但是約出來的推特粉絲時候。我我記得他我在打電話約的時候,他還直接講就是說你要出錢哦,這樣子他就直接挑明,就是你要出出我,我才會跟你出去有這樣的推特粉丝购买女生,但是大部分的youtube 4000小時女生其實各付各的,我覺得就很O K那我像我會各付各人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我要先確定這個女生,那他是真的喜歡我這個人就譬如說假設我們變情人以後,我要幫他付錢,我就覺得這是很O K的推特粉丝购买事情,吃飯都是小錢,這還這都還好。那如果line驗證碼你是習慣會幫女生出錢的人,我知道有些人他可能是就是等於說所有女生包含朋友,就是只要line驗證碼他只要跟女生朋友出去,他就會出錢的tiktok粉絲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gn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